xinde

宁夏:修女捐款支援武汉成为亮点


2020-02-06 16:53:40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修女”——一个神圣的称呼,洁白的会衣下跳动着一颗奉献的红心。在她们穿上会衣的那一刻,在他们宣发永愿的那一天,就誓许终生以神贫、贞洁和服从的三愿生活来追随基督,献身教会,服务人群。她们抛家舍业,离乡背景,走进修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献了青春献终身。

  众所周知,修女们没有工资,更没有积蓄,只有一个月不多的几个零花钱。然而,在武汉疫情面前,宁夏教区“圣母会”的修女们不顾囊中羞涩,纷纷慷慨解囊,通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灾区送去一份关爱,尽上微薄之力!刘利达修女首先带头捐献300元,其他修女一个跟着一个地也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这份奉献精神,这种无私大爱,令教友们为之感动。

  刘利达修女说:“如今每天关注最多的就是武汉疫情,当我看到那些不顾生命安危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很是心疼,心生敬佩,更为他们这份责任和担当以及不计一切付出的精神而深受感动。全国人民都在竭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战,我们也是一位中国公民,人人都有责任,全国上下都在捐款,咱们天主教每个教区几乎都行动了起来。作为修女虽然没有钱,但我愿用省下来的零用钱为这场无烟的战争尽上一份心,贡献一份力。”

本文标题:宁夏:修女捐款支援武汉成为亮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