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奉献微薄之力,点亮希望之灯” 龙川县天主教会为抗“疫”助力


2020-02-08 12:32:37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龙川县老隆天主堂

信德网讯 面对持续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东梅州教区龙川县天主教各堂的教友们为武汉踊跃捐款,其暖心之举令人感动。

白亚坡神父介绍,教区发出为武汉奉献爱心的呼吁后,龙川县两位神父立即在教友微信群里转发呼吁,得到了大家 的热情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很短时间内,200 余人就奉献了25800元善款。“龙川当地的经济在广东省并不靠前,但是面对大疫,教友们没有置身事外,真是很慷慨很朴实,没有过多的言语,就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2月6日,郑神父、白神父将龙川县天主教各堂教友们的25800元捐款转给了进德公益。神父说,“我觉得这次的捐款虽然很微薄,但代表的是:爱的奉献——爱的力量——爱的传递,这么一个谨遵主的教导实践爱德的过程。同时,我们也会为疫情的早日结束多多祈祷,求天主赏赐逝者安息,患者早日康复。武汉加油,主佑中华!”

本文标题:广东:“奉献微薄之力,点亮希望之灯” 龙川县天主教会为抗“疫”助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