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疫情期间,神父带头着抄写圣经,筹款支援武汉


2020-02-15 10:51:18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宅居期间,善用时间,抄写圣经,祈祷筹款,守斋克己支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蔓延,让每一个家庭有了更长的相聚时间,也显示出了基督徒在国难当头之际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基督爱的教导。在此漫长的宅居期间,各地的神长教友们都以各种方式尽量让每一天过得有意义,有价值,更为武汉疫情的早日结束,医护人员们的健康平安祈祷不断。

山西洪洞教区赵城堂区本堂梁麦红神父在疫情期间,带头抄写圣经,同时也邀请教友们在家除了为疫情祈祷、读经之外,也要抄写圣经,善用时间。教友们接到神父的邀请,积极响应,掀起了抄写圣经的热潮。至今,梁神父已把《格林多前书》和《格林多后书》全部抄完。有些教友把抄写的圣经或者视频微信发给梁神父,大家彼此鼓励!其中有五六位教友趁此时期已把从去年9月份开始抄写的四部福音全部抄完,既对圣经加深了印象,又善用了时间。除此之外,神父每天在网络上为教友们做信仰分享,或者灵修指导。

面对疫情的严重性,面对武汉医护人员物资告急的情况,梁神父用微信组织教友们捐款,他说:“我们作为基督徒,作为社会的一员理应解囊相助。教友们在疫情面前,积极主动,毫不吝惜,慷慨捐献,令我特别感动。在经济水平一般的情况下,很快便筹集了31000元。昨天(14日)已转交给进德公益为武汉的医护人员的物资尽一份力。昨天晚上,一教友赶紧找到我说,我的1000元还没有捐上。这份积极,感动人心。于是我马上又转过去1000元。

愿大家在疫情期间,善用时间,以爱心奉献和守斋祈祷,协助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山西:疫情期间,神父带头着抄写圣经,筹款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