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宜昌堂区爱心涌动 重症教友喜获千元善款


2006-05-14 10:16:08

本报讯(通讯员刘则济)5月7日,圣母月的第一个主日。前来湖北宜昌天主堂参与弥撒的教友们向本堂区重病教友刘经明姊妹献上了一份爱心。
  身患糖尿病的刘经明5天前不幸病情加重,出现严重昏迷和生命垂危的病症。堂区教友自发前往探望,在了解到其家庭经济条件较差、无钱医治的情况下,教友们自发捐款一千余元,送到刘经明的家人手中。
    让人欣慰的是,当前去探望的教友代表在她的病床前齐声祈祷并咏唱圣歌的时候,刘经明竟然奇迹般地睁开了眼,并且朝大家笑了笑。在场众人无不为此感动,齐声赞美天主,纷纷鼓励她依靠天主的助佑,坚心忍耐,汲取战胜病魔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

本文标题:宜昌堂区爱心涌动 重症教友喜获千元善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