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一直是我力量的重要来源”:佩尔枢机主教期待复活节


2020-04-08 15:25:36 作者:龚德兰(美) 翻译 来源:Catholic World Report 天主教世界周报( CNA)

华盛顿特区,2020年4月7日/上午08:54(CNA)。-乔治·佩尔枢机主教在监狱服刑超过14个月后表示,他一直对高等法院的判决充希望,该判决使他无罪释放,并从监禁中获释。

在从监狱释放后不久,红衣主教告诉CNA,尽管他一直有信心自己最终会被免去罪刑,但他还是尽量让自己不要太“乐观”。

高等法院在星期二早晨发布了裁决,批准了佩尔枢机主教的上诉请求,撤销了对性虐待的定罪,并下令将其所有罪名判处无罪。

法院宣布这一决定后,红衣主教在距离数百英里外, 墨尔本西南的Barwon HM监狱的牢房看到新闻消息。

佩尔在周二被释放后不久接受CNA独家采访时说:“新闻传出时,我正在我的房间里看电视新闻。

“首先,我听说准予离开,然后定罪被撤销。 我想 " 很好。我非常开心。" 

佩尔说:“当然,在我的法律团队到达之前,没有人可以和我谈论这事。”( 因为他是单独关在一个囚室里)。

“但是,我从监狱里的某个地方听到了极大的欢呼声,然后我附近的另外三个囚犯清楚地表示他们为我感到高兴。”

他被释放后,佩尔说他在墨尔本一个安静的地方度过了下午,并享受了牛排,这是他在监狱待了四百多天后出来的的第一顿“免费”大餐。

“我真正期待的是举行私人的感恩祭庆祝,”在有机会这样做之前, 佩尔告诉了CNA。“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这会是一个很大的祝福。”

枢机主教告诉CNA,他在监狱里像是做了“长时间的避静”,这是他反思,写作和特别是祈祷的时间。

“祈祷一直是我在这些时期力量的重要来源,包括别人为我的祈祷。我非感谢在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中, 所有为我的祈祷的人, 还有帮助过我的人。”

该枢机表示,他收到来自澳大利亚和海外的来信和卡片数量极多,非常可观。

“我真的非常由衷地感谢他们。”

在释放他后,佩尔在公开声明中表达了对性侵受害者的声援和支持。

佩尔在声明中说:“我对原告没有恶念和愤怒。  “我不希望我的无罪释放会使许多的人感到伤害和痛苦。肯定是已经有足够的伤害和痛苦了。”

“真理是长期复原的唯一基础,真理是正义的唯一基础是,因为正义对所有人都意味着真理。”

枢机主教周二告诉CNA,当他重新调整自己作为自由人的生活并为圣周做准备时,他专注于眼前前的事物,尤其是复活节,而不是过去的事物。

他说:“在现阶段,我不想对过去几年作进一步评论,只想说, 对任何此类罪行我从来一直都是表达自己是无辜的。”

“圣周显然是我们教会中最重要的时间,因此, 我特别高兴这个决定是在此时做出的。对于我们是信仰中心的复活节。

逾越三日庆典, 今年它对我来说将是更加特别。”


本文标题:“祈祷一直是我力量的重要来源”:佩尔枢机主教期待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