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致函巴拉圭主教团:赞赏该国教会把全国奉献于卡库佩童贞圣母


2020-05-05 08:54:3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致函巴拉圭主教团,赞赏该国教会把国家敬献给该国主保卡库佩童贞圣母。在新冠疫情施虐时期,世界上许多国家的主教们也把各自的国家托付给圣母。

(梵蒂冈新闻网)“赞赏、降福和祈祷”,这是教宗方济各近日透过圣座副国务卿埃德加·佩纳·帕拉总主教寄发给巴拉圭主教团的信函中所强调的三个词汇。巴拉圭主教团在新冠疫情的艰难时期把国家敬献给该国的主保卡库佩奇迹童贞圣母。

教宗在信函中对巴拉圭主教团此一牧灵举动表示赞赏,并向该国全体信友颁赐降福,也请信友们“为他祈祷,并为他服务天主神圣子民的工作结出丰硕果实祈祷”。教宗祈求卡库佩奇迹童贞圣母护佑巴拉圭全国。巴拉圭主教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表示,教宗的这封信函已于5月1日向全国信友传达。

巴拉圭全国奉献于卡库佩童贞圣母的仪式于4月3日下午5时举行,奉献仪式从全国各地教堂于同一时间敲响钟声展开。随后,卡库佩圣母朝圣地里奥斯主教主持诵念玫瑰经,全国主教、神父、修士、执事、男女修会会士、信友和在世界各地的巴拉圭侨民在线上同步参与该祈祷。因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特殊情况,该国信友们透过网络直播参与了整个礼仪活动。


本文标题:教宗致函巴拉圭主教团:赞赏该国教会把全国奉献于卡库佩童贞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