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一位神父遭绑架 数千教友为其获释祈祷


2020-07-19 09:07:59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7月14日,尼日利亚埃多州数千教友聚集在各地圣堂内,为近日被绑架的伊达霍萨(Amadasun Idahosa)神父能早日获释祈祷。

伊达霍萨神父曾担任埃多州首府贝宁城总教区圣十字架主教座堂主任司铎,现在是位于埃克波玛(Ekpoma)的天上诸圣神学院(Seminary of All Saints)的授课教师。7月9日,他在从贝宁城前往埃克波玛的路上被疑似富拉尼武装牧民的人所绑架。同时,绑匪也劫持了一些平民,并将他们都带到了森林里,并等待他们的家人或朋友送来赎金。

面对全国各地以勒索为目的的绑架浪潮,尼日利亚联邦参议院通过了一项修改刑法的法案,将绑架罪的刑罚从10年改为终身监禁。尽管如此,尼日利亚仍有众多神职人员及平民遭遇绑架。

此前,尼日利亚主教团已声明,为遏制不正之风,任何神职人员或教会工作人员被绑架都不会向绑匪支付赎金。因此,埃多州的教友们便更加紧祈祷,并要求绑匪无条件释放伊达霍萨神父。(整理翻译自信仰通讯社英文版)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一位神父遭绑架 数千教友为其获释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