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柴桥天主堂庆祝普世传教节


2020-10-19 16:25:15 作者:北仑堂区

1.jpg

北仑区是浙江省宁波市对外开放时间最早、程度最高、国家级开发开放功能区最为集中的区域。为更好的开展牧灵工作,今年9月教区增设了北仑堂区,派遣宋亲要神父为本堂神父,驻柴桥堂。

10月18日是北仑堂区柴桥堂口主保瞻礼,又是传教节,神长教友提前筹划准备,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瞻礼。柴桥堂口教友不多,为使节庆更为热闹与隆重,各个堂口派代表、乐队一同庆贺,体现了整个堂区的共融与互助。瞻礼弥撒中,还有4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

金仰科主教在瞻礼弥撒中指出福传的重要性。特别强调每一位基督徒所肩负的福传使命,并教导教友们要通过祈祷、宣讲、爱心服务这三个方式积极开展福传。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柴桥天主堂庆祝普世传教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