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主教指出为了国家繁荣迫切需要彻底根除恐怖主义


2020-12-02 15:21:55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雅加达(信仰通讯社)—印度尼西亚主教团就中苏拉威西岛波索市发生的屠杀基督徒惨案发表声明,指出“波索的血腥、暴力事件远远超出了我们人类和文明的范畴,彻底践踏人性价值观以及宗教训导”。日前,一个基督徒家庭的四口人被活跃在这一地区的宗教极端恐怖分子野蛮残杀,还烧毁了他们的住房和祈祷所。十一月三十日,主教团发表了上述声明,代表全体信众“向着家庭表示深切哀悼”。印尼主教团主席,雅加达总主教区总主教苏哈约枢机在声明上签字。文件重申“坚决支持地方和联邦政府采取相应措施同恐怖主义作斗争、伸张正义、保障公民的社会安全”。
教会强烈要求“在全国各地彻底铲除印尼圣战者恐怖组织”;维护正义与稳定、致力于多元宗教的国家繁荣昌盛。天主教会完全支持国家政府以及治安力量的反恐斗争、各种遏制暴力和打击煽动宗教仇恨的努力。“鼓励社会关注各宗教团体间的良好关系、展开对话、和睦并和谐相处”。印尼天主教会强调将继续为深受恐怖主义困扰地区祈祷、展开团结互助活动、加强向和平之主耶稣基督的祈祷。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主教指出为了国家繁荣迫切需要彻底根除恐怖主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