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藤桥教堂举行建堂20周年庆祝活动


2020-12-08 16:23:06 作者:通讯员 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5日,温州教区总堂区藤桥无染原罪圣母堂举行建堂20周年庆祝活动,庆典弥撒由本堂黄超心神父主祭,堂区刘重生、蒋贤敏、张星星、任智慧等神父共祭,总堂区修女及来自温州西门教堂、总堂和当地教友600余人参与,总堂歌咏团应邀在弥撒礼仪中服务。

1.jpg

该堂口的结对堂口,温州西门教堂的前堂长夏先生在庆祝会上表示,当初西门堂在自身力量也很薄弱的情况下与藤桥堂口结对,彼此见证了各自堂口的改变和教堂的建造,两个堂口真正是一起携手,一起进步。

在庆典弥撒讲道中,黄神父说:“教堂就是我们的家,圣堂的存在使我们有了归属感,圣堂与我们的生活不可分离。”他希望教友们,“堂内堂外都一样,在生活中要言行一致。”

黄神父很感慨地说:“在开教之初,玛丽姆姆漂洋过海来到这个荒凉的地方,建造教堂,及当年那些传教士、讲道先生们,是他们在我们这片土地上撒下了信仰种子,使我们有了今日的藤桥教会。我们要好好地传承这宝贵的信仰,作为基督徒,我们还要从我们的言行中体现出来,坚持我们的信德,让周围的人看到,从而认同我们的教会。”同时黄神父希望大家在这将临期内深刻反省自己,更应悔改,迎接耶稣基督的到来。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藤桥教堂举行建堂20周年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