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天主堂欢度2020圣诞佳节


2020-12-30 16:15:13 作者:钟健和、胡蕴真

1.jpg

信德网讯 12月24-25日圣诞节期间,杭州教区杭州天主堂举行了九台弥撒欢度圣诞佳节。

庆典活动简朴、安宁、神圣、又充满喜乐。因疫情防控需要,暂停了往年的平安夜庆祝晚会,增加了三台圣诞前夕弥撒,堂区还建议年长和行动不便的教友参与白天的弥撒,以减少人群密度,保障大家安全有序过节。

24日晚22时,由郑家茂神父主礼,马德玲神父共祭,举行了圣诞子时弥撒。弥撒结束后,教友们在走出教堂时还收到了“平安果”。对于疫情之下的圣诞节,教友们感受很多。一位教友表示,更加珍惜参与弥撒的机会,且深受启发,应该善度当下的信仰生活,为未知的未来随时准备好自己的灵魂。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天主堂欢度2020圣诞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