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慰问东海社区及社康抗疫一线人员


2021-07-02 08:40:28 作者:深圳圣安多尼堂新媒体网络组 来源:信德网

自疫情反弹以来,深圳各区各街道积极开展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地紧锣密鼓的展开,一线医护人员承担着极大的精神和身体压力。鉴于此,6月28日,由本堂主任司铎张神父率带队对东海社区及社康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切慰问。

28日上午10点,张神父一行抵达东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水果等物资,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恩。疫情警报拉响后,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东海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负责东海社区各居民区的医学观察工作,每天穿着防护服上门随访,测体温、做核酸,服务马不停蹄地连轴转,身心灵均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作为教会负责人,看到在疫情一线忙碌的他们,代表信教群众献爱心,张神父表示:“教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也要尽一份力!疫情是战斗的号角,一吹响,就要投入战斗。党和政府在抗击疫情的时候,我们也组织教会弟兄姊妹来奉献我们的爱心。因为有党的坚强领导,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我们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疫情一定能够得到控制,战胜疫情指日可待!”随后,张神父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抗击疫情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圣安多尼堂在5月27日就将暂停弥撒广而告之每位教友,第一时间执行了上级的暂停宗教活动要求,因为疫情,无数志愿者放弃休息,奔走在一线,尽最大努力将疫情的风险降到最低。我们能做的就是自觉待在家里不出门不添乱,道在家中,爱在家中,就是对社会最好的表达。最后,张神父表示:“等到战胜疫情的那天,我们还将带领圣安多尼堂的教友继续表达我们的感恩,奉献我们的爱心!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绵延无穷尽。”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慰问东海社区及社康抗疫一线人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