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味增爵B班举行20周年庆典


2021-07-08 09:39:35 作者:方玉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7月3日盛夏的鹿城,微风习习,蝉鸣夏柳。在暖暖的阳光下,温州教区总堂区味增爵B班全班学员在温州总堂举办了庆祝B班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同时邀请了堂区神父、修女、总堂负责人、B班家属及聋哑班学员共16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活动在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毛成杰弟兄主持,活动分班级分享和感恩弥撒两部分。班级由潘小奕、姚承云、倪宝生三位代表分别分享,聋哑班由侯云洁代表分享。

潘小奕姐妹等分享了B班20年走过的信仰路程,感谢天主20年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助佑,使大家在信仰上渐渐成长,回顾了岁月的风雨与甘甜,并描绘了未来的蓝图与愿景。

20年来,味增爵B班怀揣坚定的理想和执着的信念,不畏艰难,不惧冷眼,用自己的行动和热情践行“传播福音、见证主爱”的使命。在各级神职人员的指导下,在全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累累硕果。

20年风雨浸润,味增爵B班走过的每一步都让大家心怀感恩。从成立之初B班就围绕要“做什么,怎样做,为谁做”这份行动的纲领,围绕每位学员“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怎样做”这个具体的指南,紧紧依靠天主,义无反顾,一路前行!

20年,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从无到有,在一张白纸上精彩演绎,爱心不停顿,福传不止步。以爱心服务来见证(服务聋哑班)关心身边弱势群体。在信仰路上也一同陪伴聋哑班走过11年风雨历程,见征聋哑班的成长过程。

20年来B班团体奉献的爱心款,分为两部分:用于应急和专款专用,特别对贫困人员的急用,希望工程的捐助款,对贫困学生家庭的资助等。

20年来坚持探访患病者,关爱弱小群体,效法基督。以信、爱、望三德,关爱社会探访智、残、贫、监狱犯人等,同时也关心探访学员父母和空巢老人等。

20年来积极推进B班各项工作,班级人数逐步发展壮大,现在在册学员100多人,凝聚力不断提高,同时吸引了学员们的另一半积极加入,形成特色班夫妻班,让信仰更扎根,让每个家庭形成共同祈祷、读经,在生活中体现信仰。

几位学员的分享获得了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为了荣耀天主,传扬福音,一个班级,一个方向,坚持了20年,也将在未来继续前行,为团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会结束后,在百年的老教堂里举行了感恩弥撒,弥撒由张星、任智慧二位神父共祭。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味增爵B班举行20周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