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省天主教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9 09:21:36 作者:广东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广东省天主教“两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根据广东省天主教主席联席会以及黄炳章主教、苏永大主教等两会负责人的指示,“两会”办公室举行学习座谈会,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达在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的激动心情,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正实现“中国梦”。7月6日,黄炳章主教专程到省两会就如何在全省天主教界部署传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和布置,随后向我省天主教各教区、各级天主教爱国会和各堂区倡议,号召全省各地爱国会及教会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天主教教义教规的积极因素,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旗帜,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中国化道路,为推进广东天主教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炳章主教到两会办公室研究、部署学习宣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广东天主教公众号)

本文标题:广东省天主教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