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问候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


2021-08-27 09:09:16 来源:信德网

教宗问候梵蒂冈残疾运动员

小而精锐: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如此形容自己的队伍。8月25日、残奥会在东京开赛的日子,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在保禄六世大厅参加了周三公开接见活动。教宗方济各问候并感谢了此刻在东京的运动员为「希望和勇气做出见证」以后,亲眼看见了「他的」正式残奥队伍热血沸腾、勇往直前的运动员精神。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伍依法成立,并获得承认。诚如教宗所言,这些运动员「展现出体育精神如何帮助人们跨越那些看似无法克服的难关」。

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伍的两名运动员在队长马太(Giampaolo Mattei)的陪同下与教宗握手致敬,聆听了教宗勉励他们「向前迈进」的叮嘱。梵蒂冈退休职员帕拉奇(Gianluca Palazzi)虽然坐著轮椅,却是一名篮球教练。少女瓦尔杰托(Sara Vargetto)今年才13岁,但她在梵蒂冈运动员之间是一名广受喜爱的风云人物,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篮球球员,也是队上的荣誉成员。这两名运动员向教宗介绍了他们的活动,以及多项为伤残人员创造机会的计划。他们送给教宗一件梵蒂冈运动员团队的运动衫,衣服的图案画着一个坐轮椅的运动员与其他选手一起竞赛,并写着:「我们一起奔跑。」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问候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