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德 三十周年:感恩与期待


2021-09-01 22:03:34 作者:叶声 来源:信德网

日月如梭,斗转星移。弹指之间,信德与中国社会及教会同行,并服务大家整整三十年了。在迈向而立之年的这些日子里,信德因受世纪疫情等影响不得不放缓或暂停脚步,转型服务。

在等待及以新形式服务的同时,回首这三十年,我们充满感恩、期待。

三十年来,感恩上主的一路带领护佑;感恩各级领导的理解支持;感恩各地神长教友的厚爱呵护;感恩通讯员、作者与信德同仁的携手合作;感恩广大读者朋友的一路同行及耐心陪伴。

面对暂时的困难挑战,我们有时虽然一时难以理解,但其实过后再回首时,才会慢慢明白,原来这何尝不是一种福佑呢?

一年来,我们不断接到关心、询问、支持的电话或留言。其中,一位读者非常有耐心地鼓励我们:我会一直等!其实,我们也没言放弃,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能早日继续服务。相信,大家会理解我们的有限及一年来的无言……

患难见真情,借此机会,我们感谢无数朋友的同心同行,以九日敬礼的热心代祷;尤其衷心感谢兄弟省市教会、教区的慷慨惠助,帮助我们渡过了年初的那段最艰难的时期。求主丰厚降福每一位恩人朋友及地方教会。

今日,我们虽然还在等待和努力,但仍然充满了信心、希望。让我们在感恩的同时,期待一起携手向前,期待愿望实现的那天,期待在不远的将来继续服务大家!


相关链接:

“信德”成立暨创刊廿五周年之际

在“信德成立15周年庆典”暨“基督信仰与现代传媒”学术研讨会上的开幕词

本文标题:信德 三十周年:感恩与期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