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参加圣艾智德团体推动的和平祈祷聚会


2021-09-29 09:06:10 来源:信德网

教宗2020年出席和平祈祷聚会

圣座新闻室主任证实,教宗方济各将于10月7日下午参加圣艾智德团体在罗马斗兽场旁的广场筹办的和平祈祷聚会闭幕式。9月27日该团体介绍了第35届和平祈祷聚会,主题是“兄弟民族、未来的大地。对话中的宗教与文化”。

在1986年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在亚西西发起跨宗教和平祈祷聚会后,圣艾智德团体本著“亚西西精神”举办和平祈祷活动。今年的活动将于10月6日至7日举行,在陷入新冠疫情带来的卫生危机一年后,以及世界许多地区仍在发生诸多冲突的情况下,世界各大宗教领袖将聚集在一起。

本届国际聚会中,将在罗马新城会议中心举行四场论坛。届时,来自不同大陆的各宗教领袖、文化界人士和机构领导人将出席论坛。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将参加圣艾智德团体推动的和平祈祷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