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浒山堂区举办“大圣若瑟到我家”见证会


2021-12-06 14:01:15 作者:杨建启 来源:信德网

12月5日下午,宁波教区浒山堂区举办了“大圣若瑟到我家”见证会。来自下属各堂口的教友参加并分享。

见证会在众与会者共同诵念“圣若瑟祷文”中拉开序幕!敬拜赞美组的弟兄姐妹把众人带入了神圣而又美好的祈祷氛围。

见证会总策划夏景晓神父致开幕辞。之后,主持人借用圣言邀请十七位代表进行了分享见证。

参与“大圣若瑟到我家”活动的148户见证代表,以教宗所罗列的大圣若瑟的七样美德结合“大圣若瑟到我家”之后,从个人生命改变的层面、家庭蒙恩的层面及所在团体和堂口的复兴层面等作了分享。

最后,徐文洲副主教用三点总结了作为基督徒该有的身份和使命:1、守护基督信仰;2、修身齐家传福音;3、善度爱的喜乐家庭年。也正如圣女大德兰所说:“请圣若瑟转祷没有一件失望的”,相信众兄弟姐妹的渴慕、愿景都能在圣母净配大圣若瑟的转祷下得以实现!

(原载:芥菜籽,信德网编辑)

本文标题:浙江:浒山堂区举办“大圣若瑟到我家”见证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