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对在墨西哥发生的移民死亡事件深感悲痛


2021-12-13 09:32:37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对近日在墨西哥发生导致移民丧生的翻车事件表示“极大痛苦”,除了出现死亡情况令他感到悲伤外,他也对亡者的家属表达关怀和安慰之情,并祝愿受伤的人早日痊愈。教宗在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电函中,提到在这次严重的翻车事件中50多人死亡和40多人受伤的悲剧。这份电函寄发给墨西哥图斯特拉-古铁雷斯教区总主教马蒂内斯(Fabio Martinez Castilla)。

这些在翻车事件中死亡和受伤的人都是移民,他们来自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乘坐一辆运货卡车沿著恰帕德科尔索通往图斯特拉-古铁雷斯的公路前往美国。途中,卡车可能由于车速极快撞到墙上,然后翻倒在公路上。

教宗在电函中表示,“在这痛苦的时刻”必为亡者“永远的安息”祈祷,并向他们的家属和受伤的人颁赐降福,“作为在复活的基督内怀抱希望的象征”。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对在墨西哥发生的移民死亡事件深感悲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