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百年通谕》基金会宣布第五届国际奖得主


2021-12-16 09:17:28 来源:信德网

照料人类共同家园

教宗《百年通谕》基金会将于12月16日在罗马举行第五届“经济与社会”作品国际比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分别是:瑞丹(Patrick Riordan)的《恢复公共利益》(Recovering Common Goods,2017年都柏林真理出版社出版);和塔泰(Jaime Tatay)《整体生态学:天主教接受可持续性发展的挑战,从1891年〈新事〉通谕到2015年的〈愿祢受赞颂〉通谕》(Ecología integral. La recepción católica del reto de la sostenibilidad. 1891 (Rerum Novarum) – 2015 (Laudato si'),2018年马德里BAC出版社出版)。该奖项是颁发给有关天主教社会训导方面的作品。颁奖仪式将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主持。

该奖项总金额为2万欧元,每两年颁发给“对深化和应用天主教社会训导有原创性贡献的作品,这些作品应公认为忠实于教会社会训导,并且通俗易懂”。

在同一颁奖仪式上,还给两位青年研究人员颁发金额为1至2万欧元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是“经济与社会”倡议的一个新奖项,对象是35岁以下的青年研究人员。获得奖学金者从2021到2022学年度应该参加大学或高等院校的进修或研究课程,旨在符合教会社会训导原则下,研究和应用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本次获奖者是两位女性,她们分别在罗马和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学习。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百年通谕》基金会宣布第五届国际奖得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