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拯灵会庆祝创会130周年


2022-01-27 12:56:10 作者:宁波拯灵会 来源:信德网

1月25日是圣保禄宗徒归化日,也是宁波教区拯灵会成立130周年纪念日。

上午9点弥撒开始前,修女们身着会衣早早地在总院五楼小圣堂等候。弥撒由金主教主祭,徐副主教襄礼。

主教在讲道中指出:保禄宗徒是天主的特选器皿,他的灵修是爱基督超过一切,“我生活已不是我生活,而是基督在我内生活”(迦2:20)主教邀请大家像保禄宗徒一样属于主的人,学习他的榜样,活出修会的神恩。并且强调修女的价值不在于做什么,而在于是什么。

弥撒后进行了跨年联欢会。主持人翁保禄修女分别邀请金主教,徐副主教,江东堂区本堂李神父,前任潘修女院长,新任毛修女院长讲话。

金主教在新年寄语中表示,一是感谢潘修女和参议员在过去四年中的付出;二是祝贺新的行政团产生,毛修女担任第九届院长……院长毛爱德修女回应主教的话,鼓励修女们说:“今天是双喜临门,前辈们以他们的热血奉献自己,创立修会。我们要重视自己奉献生活的价值;也为各个层面的共融祈祷,要主动走向共融……”

最后,由各个小组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团体击鼓传花,最后一起唱谢恩歌,在金主教的隆重降福礼后结束了联欢。

(原载:芥菜籽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拯灵会庆祝创会13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