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中国中心恭贺新春 祝福北京冬奥会


2022-02-02 17:53:23 作者:万廉神父(P. Martin Welling SVD) 来源:信德网

来自汤若望故乡德国天主教中国中心的信息:
 恭贺中国农历新春 祝福北京冬奥会


福虎迎春,主恩满盈!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贺中国神长教友和朋友新年快乐!

并愿上主降福中国朋友虎年人人健康!家家平安!满渥恩宠!


值此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祈祷并衷心祝福:

愿所有的运动员身体健康,团结拼搏,实现梦想!

愿本届冬奥会在平安和喜乐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愿本届冬奥会为中国人民带来荣誉,并加强国际友谊!


万廉神父     

P. Martin Welling SVD

天主教中国中心(主任)

2022年2月1日 农历新年


万廉神父于2013年9月10-13日在“城市化与移民及牧民照顾”研讨会上。

附:

  • 中国中心(China-Zentrum, e.V.)简介:中心成立于1988年。作为非营利机构,中国中心促进中西方文化和宗教的相遇与交流。中心是由分布在德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的天主教援助机构,修会团体以及教区所组成。

  • 万廉神父于2013年9月11日在“城市化与移民及牧民照顾”研讨会上发表“德国天主教会对‘途中人’的照顾(The German Church Caring for People on the Move)论文,参见《信德学刊》(6)(石家庄:河北信德社,2014),第268-303页。


本文标题:德国:中国中心恭贺新春 祝福北京冬奥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