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常熟颜港堂区微爱心在行动


2022-02-03 13:28:40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春节前后,苏州教区常熟颜港堂区神长、微爱心组人员在所属堂区内展开了新春走访探望活动。探望活动分批进行,对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常年卧床的病患及独老、孤老进行了走访慰问。每一到一处,神父都会给每一位老人、病患赐予祝福,并送上新春的礼品与问候。

走访期间,神父也为那些行动不便、常年卧床无法进堂的老年教友办告解、送圣体,为需要的老人施行傅油圣事等,使他们在家也得到了丰富的恩宠,圣事的滋养和内心的平安。

本堂徐麒方神父也为个别特别困难的教友家庭给予了资金资助。徐神父表示,虽然礼品很少、资金不大,但我们勤记基督爱的教导,乐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彰显基督爱的精神,也希望给那些老年教友带去身心灵的慰藉,使他们在平安与喜乐中安度晚年。

同时,徐神父也特别感谢、祝福那些无私奉献的爱心教友,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安康,家庭幸福,愿天主的恩宠与眷顾与他们常随不离!

此次活动神长教友共走访、探望250多人次,足迹遍及本市多个街道、小区、各个村镇以及敬老院、护理院、医院等地。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常熟颜港堂区微爱心在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