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25禧年徽标征集竞赛活动开跑


2022-02-24 10:11:25 来源:信德网

随着2025年禧年准备工作的逐步展开,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于2月22日向全球发起2025禧年徽标征集竞赛活动通知。徽标征集活动向所有人开放,该活动从2月22日开始,截止到5月20日。人们可以以个人和团体的名义参加,创作的作品要打印在纸张、塑料、纺织物、窗帘、贴纸、胶片和尺寸大小不等的物件上。

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在2月22日发布的规则,要求参赛作品“简单直观;独特、原创及从未公开发表”,适合打印在尺寸大小不一的物件上,用众多网站和社交媒体的数字格式;适合以彩色和黑白图片呈现;容易识别并有独到之处;适用于拉丁文,但也适用其它主要语种。

最重要的是,徽标的元素应与以“希望的朝圣者”为主题的禧年的神学讯息相“一致”。为此,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强调,“禧年的徽标象征性地以一种直接和恰当的方式传递一个讯息,它既要表达出教会讯息的普世性,也要表达出我们当代的特殊灵性需求,正是在这讯息中,激发出希望的主题和寻获护慰”。

活动评选委员会将于5月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评估,很快,参赛者就可以以数字方式将其作品上传到2025年禧年官网:www.iubilaeum2025.va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2025禧年徽标征集竞赛活动开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