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仁爱传教修女会新任总会长约瑟芬修女


2022-03-15 10:11:41 作者:Nirmala Carvalho 来源:信德网

在加尔各答大会上当选总会长,接替自2009年以来任职的普雷玛修女。现年68岁的她是在德肋萨修女身边长大的,目前是喀拉拉邦会长。

加尔各答- 名叫约瑟芬(M. Joseph Michael)的印度修女现年68岁,是仁爱传教修女会新任总会长。修女们在加尔各答总会院召开大会并选出新任总会长。约瑟芬修女接替两任任期满的普雷玛( Prema)修女,并成为第四任总会长。仁爱传教修女会一直致力于帮助最贫困者,其创始人德肋萨修女于1997年后,由名叫尼尔马拉(Nirmala Joshi)的尼泊尔修女负责主持修会的工作,并创建默观分支。

约瑟芬修女由此成为第一个担任总会长的印度人。她来自喀拉拉邦蒂苏尔,在20岁那年进入慈善传教士,是德肋萨修女最亲密的合作者之一。她还先后在菲律宾、波兰和巴布亚新几内亚工作。她目前生活在Ernakulam的Shishu Bhavan(儿童之家),并担任喀拉拉邦慈善传教士会长。直到15个月前,她一直担任普雷玛修女的助理会长。Ernakulam的(玛丽埃特(John Mariette)修女这样对《亚洲新闻》评论她的选举:“我相信天主会根据祂的计划去适用约瑟芬修女的才能和品质来造福社会。”

仁爱传教修女会大会还选出了总理事会,全球110个国家的修会社区代表莅临参加大会。

(原载:亚洲新闻)

本文标题:仁爱传教修女会新任总会长约瑟芬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