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仁爱传教修女会总会长呼吁印度弃绝暴力


2008-09-05 09:58:4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9月5号是真福德勒撒修女的庆典,仁爱传教修女会总会长尼尔玛拉修女向全体印度人民发出公开信,强烈呼吁立即停止暴力和践踏宗教的行径。
尼尔玛拉修女的信,是在印度奥里萨邦迫害基督信仰团体和信徒的暴行爆发後发表的。
奥里萨邦暴行,是在印度教激进分子斯瓦米・拉克什马南达被毛派游击队暗杀後掀起的。
报导说,暴行已造成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45所圣堂被烧毁。还有社会中心、孤儿院、医院和许多民宅遭到破坏。数万人躲在森林或是政府的临时避难所。
尼尔玛拉修女在信中强调,宗教是爱与和平的工程。她恳切地呼吁印度的兄弟姐妹们,不要用宗教做暴力和离间的工具,反而放下仇恨和暴力的武器,以真福德勒撒修女为榜样,彼此相亲相爱以建设爱的文明。
修女也为拉克什马南达以及所有遇害基督信徒的安息祈祷,期望藉真福德勒撒修女的祈祷,使众人成为和平与爱的工具。
意大利主教团将于9月5号举行祈祷守斋日,对受难基督信徒表示关怀与慰问。

 

本文标题:印度:仁爱传教修女会总会长呼吁印度弃绝暴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