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聋哑人班庆祝聋人节


2022-09-27 11:41:19 作者:方玉荣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在囯际聋人节来临之际,温州教区总堂依纳爵聋人班在堂区神父、修女的关怀下,在手语老师与B班几位兄弟姐妹的服务和陪伴下,于9月24日前往永嘉县岩头天主堂开展信仰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分四个主题开展。

第一个主题为“爱让我们相聚在一起”。爱充满活力也走进聋哑人的心中,大家边走边看,与圣言结合,走进大自然分享天主创造天地万物的奇妙工程。

第二个主题为,通过拍照人与自然界融合的美妙,享受大自然秀丽风景,摆好姿势留下美好瞬间。

人的五指就是与聋哑人的构通桥梁,第三个主题为,通过手语老师的翻译,翻出圣言,翻出山山水水,翻出信仰真谛和生活的乐趣。

第四个主题为,回归教堂,听听看看岩头(德肋撒)教堂的发展史。

大家一同献上祈祷,一起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聋哑人班庆祝聋人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