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2022-10-19 10:10:46 来源:信德网

10月16日上午,各地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北京市天主教在北堂主教府、各堂区、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了开幕式。

江苏海门教区、南通市天主教两会组织神长教友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徐州教区王仁雷主教在青年路耶稣圣心堂接待室与神长教友一同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广州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堂区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组织集中收看、线上观看。

汕头教区黄炳章主教组织在主教座堂服务的神父、执事、修女和工作人员,义工及教友,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 

山东省天主教“两会”、各教区分别组织神长教友集体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山西省太原、大同、朔州、晋中、长治、吕梁、忻州、临汾等教区,自发组织神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在教堂、堂区会议室、办公室等地,认真观看大会开幕直播。

贵州全省30余个爱国团体、70多个天主教场所均组织收看了二十大报告。

宁夏天主教“两会”组织副主任以上人员,部分神父、修女、教友集体观看了开幕式。

安徽教区主教府组织神父、修女以及工作人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与此同时,安徽教区各堂区也自发组织集中观看。

湖北省天主教“两会”、各教区、各堂区,组织广大神长教友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福建省天主教“两会”发动全省四教区组织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江西九江天主教“两会”负责人庞瑞神父组织教友在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

南充教区积极组织神长教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来源: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各地组织神长教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