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新年新希望,神父期许教友“作光作盐”树好表样


2023-02-07 09:57:18 作者:天东堂 来源:信德网

2月4日晚,宁波教区浒山堂区天东堂口如期举行了主日弥撒。讲道中,孙神父特别强调了作为基督徒,最要紧的是要作光作盐,除了要立好的榜样,做一个好公民,在公共场合注意形象,不做无礼的事,不做有违社会道德的事;更需要在外出之际,做一流的好公民,为中华民族树立好的形象。同时,要用自己的思言行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说一些建树别人的言语,多鼓励,少批评。温暖别人,照亮他人,使在黑暗中的人们找到一盏明灯,指引他们从困境中走出来,见证天主的美好,成为福音的传播者。

当天有9位新教友领洗,加入了教会的大家庭。

(原载:NB芥菜籽)

本文标题:浙江:新年新希望,神父期许教友“作光作盐”树好表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