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桑博神父的殡葬弥撒于围棋寨教堂举行


2023-02-13 11:36:43 作者:周至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阴雨绵绵寄哀思,众人含泪送牧人。今日(2月13日)陕西周至教区桑博神父的殡葬礼于围棋寨教堂举行,围棋寨当地及来自各地的众多教友,16个教区及修会团体的100位神父,80多位修女,3位执事和本教区吴钦敬主教、延安教区杨晓亭主教、安康教区王晓勋主教冒雨送别斯德望·桑博神父。

桑博神父1965年11月19日出生於西安市鄠邑区刘家庄一热心教友家庭。

1984年离家修道,入天主教周至教区修道院攻读神哲学。

1988年12月31日,领受执事圣秩,之后在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就读。

1991年8月28日,领受司铎圣秩。随后一直工作在教区牧灵第一线。

神父才思聪敏,爱好文学,擅长民乐,为人谦和,热衷福传事业,和其同道建立了数个福传点。2018年5月12日,神父因积劳成疾,突患脑溢血,入院治疗后,一直在围棋寨幸福院疗养。2023年2月6日,安息主怀。

弥撒结束后,神父灵柩在主教神父,修士修女,和自发悼念神父的多家乐队,及众教友的护送下安葬于鄠邑区半个城司铎陵园。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桑博神父的殡葬弥撒于围棋寨教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