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亲笔致函土耳其地震灾民:我与你们同在并为你们祈祷


2023-02-20 09:55:21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2月16日在梵蒂冈接见前来呈递到任国书的土耳其驻圣座新大使乌卢塔什(Ufuk Ulutaş),在接见中他手写了一封短函,向在2月6日遭到地震影响的人表达关怀之情。教宗写道,“在这极其痛苦的时刻,我的思念和祈祷转向尊贵的土耳其人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我与你们同在,并为你们祈祷。致以弟兄般的问候,方济各”。


2月6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十天后,仍传来有人奇迹般获救的消息。比如,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在安塔基亚一座倒塌的建筑物的瓦砾下度过了228个小时后,于2月16日获救。截至目前,地震已导致4.1万人丧生,救援工作尚未停止,仍在继续寻找其他的幸存者。

1676857972430516.jpg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亲笔致函土耳其地震灾民:我与你们同在并为你们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