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于4月底牧灵访问匈牙利


2023-03-01 10:07:49 来源:信德网

2021年教宗访问匈牙利(ANSA)

教宗方济各将于今年4月底访问匈牙利。2021年9月12日,他曾访问这个国家,短暂停留约7个小时,主持了国际圣体大会闭幕弥撒,会晤了当地主教、基督教协会和若干犹太团体代表。现在,教宗再次返回匈牙利,拥抱这个国家及其教会团体。圣座新闻室2月27日公布了教宗4月28日至30日访问匈牙利的行程。

教宗的专机将于4月28日早上8点10分从罗马达芬奇国际机场启程,约2个小时后抵达布达佩斯国际机场。抵达一小时后,大约上午11点,将在匈牙利总统府举行正式欢迎仪式。随后,教宗将会晤该国总统诺瓦克(Katalin Novák)女士、总理奥尔班(Viktor Orban),以及民政当局、公民社会和外交使团代表。当天最后一项活动是在下午5点,教宗将在圣斯德望堂会见司铎、度奉献生活者、修女和修生。

4月29日上午将有两项活动:8点45分,教宗将私下会见“真福斯特拉特曼(Laszlo Batthyany Strattmann)机构”的盲童。该机构以匈牙利眼科医生的名字命名,他在2003年荣列真福品。随后,教宗将在匈牙利圣依撒伯尔堂接见贫穷人士和难民。当天下午的两项活动分别是:4点30分在体育馆接见青年,6点在圣座驻匈牙利大使馆私下会见耶稣会同会弟兄。

教宗将于4月30日主日上午9点30分,在科苏特·拉约什(Kossuth Lajos)广场主持弥撒并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当天下午4点他将接见大学和文化界代表。预计,教宗的专机于傍晚6点离开匈牙利,7点55分抵达罗马达芬奇国际机场。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将于4月底牧灵访问匈牙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