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绑架人质生意兴隆”、各界人士无一幸免


2023-05-26 09:35:09 来源:信德网

5月19日,尼日利亚东南部伊莫州奥吉戈维教区基督君王堂本堂司铎金斯利·马杜卡神父被绑架;5月22日重获自由。但尼日利亚“绑架人质的生意兴隆”,且各界人士无一幸免。无论是国内的青年志愿者,还是“新教会”的牧师。

5月23日,著名的布道者,自由力量教会牧师马克·奥奇博被人从他在尼日利亚东北部阿达马瓦州首府约拉的住所强行带走。

同样,5月25日凌晨两点左右,五旬节教会牧师约翰·莫塞斯在他的住所被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绑架。

另据地方媒体报道,上述两起绑架事件只是席卷尼日利亚多年的一系列绑架人质案中的最新几起。此类犯罪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挟赎金。

据尼日利亚援助行动报道,尼日利亚绑架人质的生意兴隆,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近五年来,为了迎接各界被绑架人质,已经向绑匪支付了大约一亿多欧元的赎金。

(LM)(Agenzia Fides)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绑架人质生意兴隆”、各界人士无一幸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