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市天主教宝安堂举行公益大提琴烛光音乐晚会


2023-06-08 10:25:36 来源:信德网

5月28日圣神降临节,籍着圣神的光辉和智慧,深圳市天主教宝安耶稣君王堂举行一场公益大提琴烛光音乐会。当晚在堂区义工教友的辛勤付出下,为教堂布置2000支蜡烛(电),配上十字圣架神圣光辉,整个教堂充满唯美浪漫而又神圣的气氛,代表着希望和温暖的烛光仿佛圣神的指引,让在场的听众心灵平静,更好地和天主连接,享受着音乐的熏陶。

本次宝安堂联手深圳市大提琴协会,一共12位演奏老师为堂区教友带来高质量的名曲义演。有世界著名作曲家巴赫《无伴奏组曲》《咏叹调》,还有耳熟能详的《爱的礼赞》《幽默曲》及中国著名的乐曲。最后五位大提琴演奏加钢琴协奏的压轴曲目《圣母颂》,把晚会推向高潮。

音乐是无国界的语言,跳动的音符,引起每一位听众的共鸣,不得不赞叹天主的创造,爱和艺术把我们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圣神藉着音乐降临到心中,洗涤我们的心灵!本次活动得到各方大力支持,使本区的教友和听众得到更多音乐艺术的接触和熏陶,丰富了大众的业余生活。借着此次公益活动,使堂区和社会团队产生更多链接,共融共创和谐的社会氛围和生活环境,为宗教中国化方向探索了方法与路径。

(原载:深圳天主教)

本文标题:深圳市天主教宝安堂举行公益大提琴烛光音乐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