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埃德纳,我在你正在行走的旅程中陪伴你!”


2023-06-25 09:36:05 来源:信德网

写信的葡萄牙女孩埃德纳

埃德纳是一名17岁身患重病的葡萄牙女孩,八年来一直为她治疗的医生向她解释说,她很快就要见到天主了。于是埃德纳日前写信给教宗方济各,告诉她自己的情况。信中写道,“医生说他不知道我将在什么时候遇见耶稣,但这事很快就会发生”。

尽管埃德纳已报名参加8月1日至6日在里斯本举行的世青节,但她告诉教宗将无法亲自伴随他。埃德纳真心渴望见到教宗,尽管她在痛苦的情况中生活,但她拥有纯洁真诚的信仰和仁爱的微笑。埃德纳在信中清楚指出,“当我得知世青节在葡萄牙举行时,我非常高兴,因为每次我在电视上看到教宗在讲话,我都会感到身体状况良好,就像没有任何疾病阻止我参加世青节”。埃德纳给教宗写信,是想让教宗知道,“他对她的和她的家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教宗看了埃德纳的信后深为感动,立刻决定以一段简短的视频讯息回复埃德纳的来信。教宗说,“埃德纳,我收到了你的来信,谢谢!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内心的平安。这平安犹如一粒种子,一粒种在我们所有见到你的人、所有与你交谈的人的心中的种子。谢谢!我在你正在行走的这段旅程中陪伴你。我陪伴你为你祈祷,与你一起祈祷,注视着一直在等待着我们的耶稣。谢谢!”埃德纳请教宗为她祈祷,教宗在视频讯息中也请埃德纳为他祈祷。教宗最后说,“我现在降福你,愿这降福能在这旅程中给你力量”。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埃德纳,我在你正在行走的旅程中陪伴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