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教区耶稣圣心主教座堂开展爱心探访活动


2023-07-13 10:52:30 作者:广州市石室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7月8日,广州教区耶稣圣心主教座堂联合广州市天爱扶老助残协会(爱心会),组织神长教友到广州市白云区、花都区两个麻风病康乐村开展爱心探访活动,走访探望康乐村老人,送上关怀和温暖。

在探访过程中,神父和义工们亲切询问康乐村老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与他们聊家常,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医疗保障情况,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防晒,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和疾病,保重身体等,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

近年来,广州市天主教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教会仁爱和服务精神,坚持开展爱德服务,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盐做光,以实际行动为弱势群体送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微薄力量。

(原载: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教区耶稣圣心主教座堂开展爱心探访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