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海拉尔天主堂举行王志华神父晋铎银庆


2023-08-03 10:00:49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7月29日,王志华神父晋铎25周年银庆在内蒙古海拉尔天主堂举行,呼和浩特教区孟青录主教主礼,13位神父与祭,6位修女和100多名教友参加了感恩圣祭。

孟主教在讲道中首先感谢王神父25年坚守岗位,忠于圣召,为教区牧灵福传工作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他强调,无论是奉献生活,还是平信徒生活,都并非一帆风顺,有坎坷、有荆棘,却也有天主的圣宠时时相伴,有教友们的祈祷和支持。主教邀请教友们多为司铎们祈祷,保护他们的圣召,配合他们的工作,支持他们完成司铎的使命。

在答谢中,王志华神父分享了25年铎职历程中的甘甜苦辣,发表了简短的晋铎银庆感言,表达了对天主、父母、主教和神长教友们的感恩之情。

弥撒礼仪后,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教友们以献花、献礼、献词来表达对神父25年辛苦工作的崇高敬意、由衷感谢、关爱和祝福。

王志华神父,1972年3月9日出生于内蒙古乌兰察布盟一热心教友家庭,1998年7月24日晋铎。25年来,赛音塔拉、二连、太仆寺旗、海拉尔等地都留下了神父为牧灵福传奔走的身影。

相关链接:敬主爱人献终身的好司铎

本文标题:内蒙古:海拉尔天主堂举行王志华神父晋铎银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