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天主堂开展“服务杭州亚运 建设美丽堂区”活动


2023-08-10 10:18:27 作者:ZJTZJ我存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第19届亚运会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将于浙江杭州举行。为迎接亚运,提升杭州形象,整个杭城都紧锣密鼓地进行了美化改造。为积极参与“举办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杭州天主堂开展了“服务杭州亚运 建设美丽堂区”一系列活动,对堂口的公共厕所增设无障碍设施等提升改造,增添充电桩等安全设施,并建造了圣母山,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庄严神圣的环境。

恰值两期暑期夏令营活动结束,堂口为感谢教友们在这酷暑期间的改造、美化工程和夏令营的辛苦爱心服务,特在7月30日主日中午举办了一场“感恩庆祝宴会”,感谢堂区建造工程及夏令营服务教友们的辛苦付出,赠送每位纪念品,还为“服务杭州亚运 建设美丽堂区”作出特殊贡献的七位教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表彰,并激励更多的教友积极主动参与堂区各项活动。

酷暑中的辛劳,建造完成的圣母山

改造后的公共厕所、充电桩及挡雨棚

郑神父为参与服务的教友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原载:ZJTZJ我存;信德 编辑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天主堂开展“服务杭州亚运 建设美丽堂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