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卢布林天主教大学:80%在狱中取得学位的人没有重犯


2023-08-21 09:23:03 来源:信德网

波兰卢布林若望保禄二世天主教大学10多年来,一直为服刑人开设教育课程。这一举措的对象不仅是卢布林监狱的服刑人,也包括波兰其它监狱中的服刑人。  

卢布林天主教大学校长卡利诺夫斯基(Mirosław Kalinowski)神父解释大学的这一举措的目标说,为的是让服刑人接受高等教育,并吸收重要的伦理和人文价值观。事实上已证实,学习能让服刑人有更大的智力发展、更好的实现工作愿景、恢复正常生活、增强自尊心,以及恢复社会关系。  

目前,大学的课程属于家庭科学范围,它包括专业领域,比如帮助无法自给自足的人和推动社会环境教育。此外,为服刑人开设教育课程的计划也得到了监狱部门、领导层,以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该项目之所以获得成功,是因为卢布林若望保禄二世天主教大学负责了学术进程,以及监狱部门负责了这一进程的安全。大学校长卡利诺夫斯基神父总结道,“学习能增强服刑人的自尊,让他们感到自己完完全全是社会的一员,并加深他们的知识和技能,以便在刑满释放后可以使用。自2013年起,已有数十名服刑人在卢布林天主教大学完成学业,超过80%的毕业生出狱后没有再走上犯罪道路”。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卢布林天主教大学:80%在狱中取得学位的人没有重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