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我将作为兄弟前往蒙古国


2023-08-29 09:22:23 来源:信德网

蒙古大草原(Nyamdorj)

教宗方济各8月27日主日诵念《三钟经》之后,在问候信友们时谈到他即将访问的蒙古人民共和国。这次访问于8月31日至9月4日展开,格言是“共同希望”。教宗表示,他“非常渴望”访问这个国家及其人民,出席9月3日在匈奴剧院举行的大公运动和宗教交谈会晤。

教宗说:“这将是拥抱一个教会小团体的时机,她在人数上少、但在信德和爱德上充满活力。我也要亲自会晤这个拥有宗教伟大传统的高贵、睿智的人民,并将有幸在一场跨宗教活动中专门了解这个传统。”

接着,教宗向全体蒙古人民表示,“作为众人的兄弟来到他们当中”令他感到愉快。教宗也感谢蒙古当局的邀请,以及所有为此行进行准备的人,请信友们以祈祷陪伴他的行程。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我将作为兄弟前往蒙古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