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慈心善举,情暖人间——汕头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携手深圳安多福公司举办公益项目捐赠活动


2023-09-22 13:22:08 作者: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 来源:信德网

2023年9月19日,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黄炳章主教前往深圳市北山工业区安多福总部大楼参加“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物资捐赠仪式 ”活动,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由安多福集团书记,何海宁副总经理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天主教汕头教区主教、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黄炳章主教,深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二处处长江涌、盐田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房尾聪,安多福总经理周海林,盐田区工商联秘书长戴子杰,深圳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王道宇,深圳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深圳市领域物流董事长张延军等出席捐赠仪式。

安多福公司作为行业的带头企业,牵头设立了该行业30%以上的行业标准。公司总经理周海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多福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其肩负的社会使命以及研发的新型高科技消毒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安多福产品对于疾病预防和消毒的作用,阐述了公司在三年疫情中承担的政府委托及社会赋予的各项重任。公司所取得重大的成效,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深圳市领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军介绍了捐赠项目的由来,表达了对安多福产品的充分信心与肯定,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协助安多福公司对社会有需要人士举办关爱活动,并再次表达了对安多福爱心企业的感激。

深圳市盐田区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房尾聪在讲话中感谢爱心企业家的善举,肯定爱心项目将有效的带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投身爱心事业,惠泽更多的社会困难人士。 

深圳市委统战部宗教二处处长江涌发言:“安多福企业的奉献,让这次活动充满爱的活力。通过捐赠活动将爱心传递,唤起了全社会企业家对慈善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在心中,生根发芽。”

黄炳章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安多福公司的慈心善举,表示天爱公益基金会将管好、用好每一批爱心物资,秉承这份爱心与责任,继续扎实努力,将爱心落于实处。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爱心体会,希望能够凝聚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和善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捐赠不分多少,善举没有先后。在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良好美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人得到帮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仪式中,天爱公益理事长黄炳章主教向安多福公司授予牌匾,代表受惠者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

仪式最后举行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从汕头市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与深圳安多福公司携手施援的善举中,我们看到了慈善团体对社会的爱心、关心、责任心,让受益群众深深的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将带动更多的爱心团体将爱传递人间。慈心善举,大爱无疆,尽显人间真情。

中秋和国庆将至,理事长黄炳章主教将于近日亲自带领义工人员到潮汕附近的麻风病康复院,赠送爱心企业的消毒产品和月饼、大米等物资,送上节日的关怀与慰问。

(原载: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慈心善举,情暖人间——汕头天爱公益慈善基金会携手深圳安多福公司举办公益项目捐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