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定海新城天主堂举行义诊活动


2023-10-06 08:36:37 作者:莫菁菁 来源:信德网

10月1日国庆节,也是定海新城小德兰天主堂的本堂瞻礼,天主教浙江省公益慈善会宁波教区医疗队就在定海新城天主堂举行义诊。

早上六点半,义诊开始。在这次义诊活动中,分别有中西医内科、骨科、皮肤科、眼科,心理咨询、推拿按摩拔罐等专科诊疗咨询,并开展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理发等服务。很多教友及周边群众闻讯纷纷前来咨询诊疗。

虽时值中秋,但余热依旧,义诊会场内外皆热,仍挡不住教友医生们热情,细致的服务,不管是对教友还是教外人士的咨询,都是细心检查,详细询问,耐心解答,并免费赠药。此次活动,共咨询服务患者三百多名,特别是B超和心电图的医生,在一个闷热的暗室,从义诊开始一直忙到结束才走出室外。推拿按摩的医生,无论等候的患者有多少,都全力以赴。几位专科医生也是认真负责,把义诊看作自己平日的门诊,并且还要认真负责,对每位进来的咨询者,都不厌其烦地检查、询问、解答、医治。心理咨询处的玛佳修女,因为场地有限,她一个人晒着太阳在场地外咨询,但无论怎么热,她都满心欢喜的服务。免费赠药处,二位药师更是细致耐心地把医生开的药,用量用法仔仔细细地做了交代,很多患者感叹,在医院配药,医生也没说得这么清楚。

这一天,每一位参加义诊服务者都献出微小的爱,行走在爱与同道偕行的道路上,以还报主的大爱。

 (原载:NB芥菜籽)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定海新城天主堂举行义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