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引我走上福传路


2006-08-15 09:46:10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报(第275期)

       我是1997年开始认识了“信德”。第二年参加了太原总堂的圣经学习班,四年后结业。在此期间,又用了三年时间,将神父主日弥撒的讲道全部记录下来。在学习期间给“信德”及教会其它小报上写了一些文稿。宣传主的福音。想不到同学、同事、亲朋好友,看到我的文章,很感兴趣,有几个教友说:拿到报纸首先看有没有你的文章,先看你的文章,写得真好(这当然是鼓劲我的话)。使我认识到文字福传的重要作用。2000年“信德”社给我寄了一本“信德”合订本,受到很大启发,我把发表过的文章收集起来,复印了几十本,送给了亲朋好友及同学,并把“信德”及教会的其它报纸及福传资料送给他们,又买了几十本圣经送给他们,还要了四分“信德”给别人看。这些同学好友不但自己看、子女看,子女们又送他们的同学、朋友们看,这种效应是很大的,因为他们在社会上看不到这样的文章和资料,许多人因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他们看后还打电话告诉我,接受我的观点,同意我的看法。要知道他们中间有许多人原来是没有信仰的。能改变他们的人生观,可见基督的福音多么伟大!
    这几年我把“信德”及其它报都订成合订本,需要时查阅起来很方便(见照片)每次同学聚会、朋友们在一起时总要向我索取福传资料,问我天国的道理。这是福传的好机会,我总是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鼓励他们走天国的道路。
    “信德”不仅领我走上福传路,也使我懂得了更多的教会知识和道理。去年又参加了第二期信德之友交流会,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还促使我学会了操作电脑,特别是打字,费了很大功夫才学会。并学会使用数码相机,因为要写稿,不用这些手段无法快速传递。
    几年来我共写了170多篇文章,既鼓励了别人,也提高了自己。

本文标题:引我走上福传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