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爱圣母玛利亚


2006-08-15 09:47:41 作者:亚纳 来源:信德报(第275期)

    记得小时侯,我是在河北大姨家长大,那时刚刚读小学,每天晚上写着作业,大姨在炕上念着玫瑰经,屋子里宁静而祥和,睡觉前虔诚的跪在圣母像前,划上十字圣号,然后唱"请赞美、请赞美、赞美圣母玛利亚!"此时,圣母妈妈仿佛在我的眼前,她仁慈地注视着我,整个屋子充满了圣母的爱,幸福与甜蜜荡漾在我的脸上,伴我每晚进入梦乡!
    长大后,我回到了内蒙父母的身边,几乎每个星期天都跟着母亲进堂,由于受家庭的影响,从小热爱天主,热爱圣母玛利亚,立志做一个奉献爱心的人。80年代大学毕业,做了一名教师,时刻效仿圣母,以宽容之心、仁爱之心,关爱后进学生,帮助贫穷学生,孩子们遇到困难与挫折,他们总是到我的小屋来,看到仁慈的圣母像,听我讲道理给他们听,以爱心抚慰幼小的心灵,使他们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每当小屋里传出欢声笑语时,圣母妈妈也笑了!
    90年代末期,家里接二连三遭遇不幸,无论在恐惧、无助还是悲伤时,都更加依靠天主,依靠圣母。用坚强的意志与清醒的头脑,战胜一次次的人生考验,每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与慈母对话,倾诉心声。感谢她赐给我力量与信心!求她分担我的痛苦与压力,是慈母的爱激励我在艰难困苦中勇往直前!
    如今,步入中年的我,时常感悟人生,是伟大的信仰始终在为我导航,使我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上明辨是非真假,在一切诱惑中把握好方向,是慈母的爱温暖我的心房,圣母妈妈———天上的妈妈,我永远爱你、信赖你、依靠你,求你保佑我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本文标题:我爱圣母玛利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