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接见格拉米克修女


2023-10-24 08:05:26 来源:信德网

教宗接见

教宗方济各在与“新方式事工”组织的共同创始人格拉米克修女进行了多年的书信和交换书籍的交流后,于10月17日在圣玛尔大之家亲自接见了这位修女和该组织的数位成员。“新方式事工”组织于1977年在美国华盛顿总教区成立,旨在为同性恋者和跨性别者提供心理、精神和物质上的协助,使他们不至于感到受过分的排斥。

该协会网站称,这次会见是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的大厅举行,会谈持续了大约50分钟。格拉米克修女在网站上写道,“对我来说,这次会见令我非常激动,自他当选教宗那天起,我就喜爱和钦佩教宗方济各的谦逊、他对穷人和那些被社会排斥的人的关爱。教宗凝视你的内心,他的双眼告诉你天主爱你”。格拉米克修女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她向教宗表达了谢意,感谢他有关接纳性少数群体的言论。

去年,在修女服务同性恋者和跨性别者50周年的机会上,教宗致函格拉米克修女,为她对这些人士的所有“接近、怜悯和温柔态度”,向她说声“谢谢”。教宗在信中写说,修女以“天主的风格”在工作。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接见格拉米克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