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普遍的成圣使命”研讨会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召开


2023-11-08 09:38:16 来源:信德网

La locandina del convegno(Dicastero Cause dei santi)

以“成圣的团体幅度”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罗马的宗座奥斯定教父学院召开。本次年度研讨会由圣座封圣部筹办,旨在深入研讨与成圣有关的重要议题。

研讨会将从梵二文献《教会》教义宪章开始,反思天主子民普遍的成圣使命:成圣的团体幅度极其关键,因为其根源是天主圣三和基督奥体,也就是圣教会。每一位受洗者则以各自修炼的圣德来回应,从圣事生活和聆听圣言中得到滋养。

圣座封圣部部长塞梅拉罗枢机将在研讨会的开幕和闭幕式上致词。全体与会者将于16日晋见教宗方济各。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普遍的成圣使命”研讨会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