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第28届气候大会呼吁:继续走生态皈依的道路


2023-11-14 09:19:44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在11月12日主日诵念《三钟经》后,向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的信友们提及两年前开启的“愿祢受赞颂行动平台”(Laudato Si’Action Platform),同时也邀请人们为即将召开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祈祷。

教宗说:“两年前,启动了‘愿祢受赞颂行动平台’。我感谢那些加入这倡议的人们并鼓励人们继续走生态皈依的道路。为此,让我们为在迪拜即将召开的第28届气候大会祈祷。”

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世界领导人将齐聚一堂,为协商在限制全球气温上升和考虑气候变化相关影响的政策。教宗将出席大会并在12月2日向大会发表演说。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为第28届气候大会呼吁:继续走生态皈依的道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