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汕头教区圣家堂举行15周年庆暨修女矢发圣愿典礼


2023-12-31 12:40:15 作者:天主教汕头教区圣家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2月28日下午4时,天主教汕头教区汕头市东区圣家堂举行落成15周年暨教区众心之后女修院修女矢发初愿、永愿庆典。黄炳章主教主持弥撒庆典,15位神父、17位修女、近600位教友共同参与庆典弥撒,大家共同为圣家堂的未来祈祷,为修女们的矢发圣愿祝福。市、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弥撒中,汕头教区众心之后女修会院长黄映君修女,陈壮娟修女、林婉霞修女、张义双修女矢发终身愿,郭云燕修女矢发初愿。藉着宣发愿礼仪,不仅表达了修女们为效法耶稣基督的榜样,坚守神贫、贞洁和服从三愿,愈显主荣;更是对圣家堂落成15周年的最好献礼。

黄炳章主教在讲道中以深情的话语,分享了圣家堂自建设过程及落成启用15年来的美好回忆与见证,介绍了新主教府的建设情况,并鼓励在场的每一位教友感恩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坚定信心,和衷共济,让爱国爱教的福传工作薪火相传,再创佳绩。

在这个庄重而喜庆的日子里,圣家堂内弥漫着虔诚与喜悦的气息,各堂区教友代表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这次庆典不仅是为了纪念圣家堂的落成,更是为了传承信仰,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传播爱与和平。这也为汕头教区2023年福传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文标题:广东:汕头教区圣家堂举行15周年庆暨修女矢发圣愿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