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大武口天主堂举行易地重建奠基仪式


2024-03-25 09:59:03 作者:周景山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23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天主教堂举行易地重建奠基仪式。宁夏教区李晶主教主礼,教区9位神父参礼,举行了圣堂奠基弥撒。

石嘴山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一个地级市,是一个移民城市,教友来自全国各地,市区所在地是大武口区。由于城市规划,大武口天主堂经历17年,5次易地,今天终于定位开建。大武口教堂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34平方米,预计投资人民币270万元。

李晶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天主教堂是一个地方存在天主教信仰的标记,是教会圣事礼仪、教友祈祷的规范场所。李主教说,感谢天主的眷顾,感谢人民政府的支持,感谢历任本堂神父不懈努力,感谢几任会长及教友们的帮助,大武口教堂的开工建设,是各方团结努力的结果。李主教恳请施工方要格外用心,务必使工程完美建成,因为这个工程是天主的、是整个教会的。李主教还恳请各方团结努力,克服困难,特别是资金的困难,完成这一神圣而艰难的工程。

弥撒结束时,本堂曹旺神父代表大武口教友向大家表示感谢,宁夏教区十多位修女,银川堂、贺兰桃林堂的乐队及100多名教友参加了奠基礼。

本文标题:宁夏:大武口天主堂举行易地重建奠基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