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庆倡议书


2006-09-30 10:18:47

   今年的“十·一”是新中国成立57周年纪念日。为了庆贺并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我们信德同仁谨以此方式,向各位主内的弟兄姊妹、各位网友发出以下倡仪:
  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富强、为了和谐社会的早日实现,我们愿意――
  1、 祈求创造宇宙万物的天主降福并指引我们的国家和人民,走上稳定持久的发展道路。
  2、 祈求万善真源的天主赐给我们的国家领导人以及各级领导神形安康、清廉睿智、治国有方。
  3、 祈求天国的福音化育神州大地、恩泽华夏同胞、惠及普世人类。
  各位主内的弟兄姊妹、各位网友,祖国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统一振兴,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而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愿全能仁慈的天主俯听我们一致的祷声并降福我们共同的努力!
  
                       河北“信德”
                            2006年9月30日

本文标题:国庆倡议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